close

今天凌晨五點四十五分 被小B叫了起床

阿烏~~人家凌晨一點睡耶>"<(活該啦!!)

趕快準備準備要趕火車到高雄了

朋友參加比賽 要幫她加油打氣

我們既然答應了 就不能反悔阿~

況且 幫她加油是應該的QQ

七點左右 先到台南車站等小B的朋友

她朋友來了 我看她好活潑喔@@

還蠻親切搞笑的XD跟我有得比啦~

火車來了 再趕往高雄 到了高雄又遇到小B的朋友

原來他們是一起參加比賽的 挖~~超熱鬧 好多人喔

就這樣開始坐捷運 坐到頭繹吧(我忘了= =)

再走路走到早餐店先吃個早餐 再走路去某某國中

特別的是 通常羽球阿~網球阿~乒乓球阿~都在地下一樓要不就是一樓

它的體育館在六樓= =還真的是大開眼界阿XD

電梯門一開 熱氣就衝上來 運動的地方 當然不能吹冷氣阿= =

只有把窗戶打開 讓它通風

可是我們一進去就馬上流一身汗

比賽開始了 一直在幫朋友加油

空閒的時候 還會去打一下羽球

沒想到 多久沒動 羽球還是打的很好XDDD

沒錯 我朋友要比的就是羽球啦~

比到下午快一點吧 才結束 小B拿到第四名 給她鼓掌鼓掌XDDD

其實 我好久沒有跟其他聽障的人講話

都是用手語 超好玩的

我們結束還跑去烤肉 也是用走的 走好遠喔~~~囧

到達目的地 又發現一大堆跟我們一樣的人

ㄆㄆ~~一起烤肉 一起玩

晚上還有人請客 挖~還真大方呢

沒想到吃飽 聊完之後 還要走路到火車站

好吧 想說運動一下也好

走到那邊 買了車票要等車 居然給我發生一段不該發生的問題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一個服務人員特地騎著機車追殺到火車站找我們討錢

啥?!不是有人要請客付錢嗎?!

想要連絡請客的男主角 連絡不到...

還在想怎麼辦的時候 好吧 也只好分攤了

問題是...身上的錢都不夠 我跟小B還要再走路到郵局去領錢自掏腰包

破產了我...我付了一千一...

還不知道會不會還錢...那一千六是我拍賣的獎金來的阿~~~~QQ

在我眼前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錢飛走了...

剩下的就要等車來 結果咧~X4(用唱的XD)

好死不死今天剛好是禮拜天 又是晚上 剛好是學生們要回到學校的時候了...

挖哩咧~~~~~火車上滿滿都是人 我們一直等下一班下一班

等了四班車 天阿~~好想回家洗澡睡覺阿QQ

早上很早就要上課耶>"<

終於 等到人不多的一班車 我們上車了

結果咧~X4 因為是區間車 座位不多 我們就用站的QQ

結果咧~X4 雖然我們有坐到座位 只是坐到一站就要馬上下車了QQ

好過分阿>"<從大橋走路走到宿舍 回到宿舍的感覺 真好~~~

不過要忙著洗衣服~"~

感覺老天爺要把我的老天爺搶走我的睡眠一樣

我頭暈到一個不行QQ

唉~~~不過這一路上 學到了好多不會的手語 也跟他們玩的很開心

各位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