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跟香草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在往S棟的路線的一間牛排店吃

想想 好久沒吃了耶@@

除了香草 有鴨子、XO、夢兔、熊貓 他們都來了^^

哈哈~~大家都是好姊妹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了

後來邊吃邊聊 聊的很開心

香草七點半還要回去工讀 好辛苦喔QQ

突然 一個禮物送過來 原來是要幫我慶祝

想想 今天都23號了 再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XD

因為他們要回家 所以提早幫我慶祝

真是謝謝他們了...

熊貓根香草合買一個凱蒂貓鉛筆盒 好可愛喔>"<

夢兔買了凱蒂貓畫冊、筆記本和便條紙

都是慢慢的凱蒂貓 我愛死了XDDD

最後拍照留念 哈哈~~~

差不多了 我跟香草他們一起去資源教室

淑蘭老師整個就很辛苦= =

要十點才可以下班 嗚嗚~~老師真辛苦您了>"<

老師也祝我生日快樂 真不好意思>//////<

香草去工作 我們都待在資源教室玩"UNO"

超好玩的 一下子玩上癮 過程都很好笑XDDD

玩到累了 香草終於工作完回來了

我們整理一下 要回宿舍休息了

雖然有點不放心放老師一個人在那邊= =

沒辦法 工做沒有做完還不能下班 阿烏~~>"<

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先看大家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沒想到看著看著 竟然讓我哭了...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也愛你們唷>"<

英文老師寫給我 她說我很久沒有看她了 也對耶= =我真的都沒有再看她了說...

SORRY~X4(飛踢~~)

看完卡片 禮物收好 繼續玩電腦XD

結果 燈突然關了一下 我以為室友要睡了

轉頭一看 嚇到了!!

小B跟XO(我室友兼好友)拿著蛋糕點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差點哭出來~~我即時忍住了 不然哭出來真的很丟臉XD

小B 來給你親一個 謝謝啦>"<

蛋糕超好吃的 我很喜歡^^

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恩嘛~~~

P.S室友學妹也寫給我生日祝福 我很驚訝說 小攸(我取的)

謝謝你啦^^希望耶穌真的會保佑我XDDDD再給你親一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