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還沒結束忙碌呢...

六點半還要去C棟的進修教務組

因為我朋友有修晚上的課 從宿舍跑到C棟

我的腳大拇指 跟拖鞋一直摩擦 傷口都出來了QQ

好痛阿~~~!!還要再從C棟跑到外面買晚餐

老實說 因為真的很累 吃不太下 買了不多不少的意麵當晚餐

回到宿舍 才放鬆 剛好明天放假 可以多休息了

呼~~感覺真的好累

真的第一次 從早忙到晚的

走到腳都麻了 麻到很癢

拼命的給它按摩+抬腿

我就怕隔天起床 腳是酸的

當作運動也好啦~

這陣子暑假都沒在動的

下禮拜一的早上就要開始上體育囉~

跟自己說聲加油 為了畢業 一定要補回來

不然延畢我...會哭死QQ

P.S大雅 我有再進修部看到你耶>"<

妳在那邊工做阿?本來要跟妳打招呼 可是看妳好忙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