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課囉~~

我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習慣早起還是怕遲到

六點半起來一次 七點半起來一次= =

上課的時後 完全就是想睡...

不過看到夫人的時候 我整個就很開心

夫人看到我就是要抱抱XD

就好像好久沒有看到彼此一樣

照理說 開學第一週 老師會給我們上半天的課

沒想到老師很認真的上了三節課

夫人和老爺教了我一些 沒想到 我真的很會給人惹麻煩...

感恩蛤^^

接下來本來要跟夫人他們吃個午飯 可是他們下午有課

所以我先回宿舍吃午飯了

沒想到做了很笨的決定 我幹嘛買水餃阿...

人家牙齒痛 不方便吃一些需要咬的食物

結果吃個水餃 吃了兩個小時 好痛苦QQ

智齒在這個時候想要衝出來 我又不敢看醫生...

討厭啦>"<!!

四點有資源教室工讀面試 偶粉緊張的說

到了資源教室 兩個老師親自監督

問了一些以後出社會很可能會面對的問題

回答的差不多 出來 我嘆氣

因為我自己知道會是甚麼結果

我講的答案 誰會聽阿= =

阿烏~~~結果出來當然就不如預期囉

恭喜其他有被錄取的六位同學

好好努力吧^^

我也只能靠著獎學金過活了

可是明年五月才會下來耶...

剩下的九千多可以活到明年嗎= =

自己也很懷疑...

不過 最近省了很多 除了生活用品有很大的開銷之外

其他就還好 加油吧!!

自己總要負責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