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半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

開學的日子 心該收回來了

四年級最重要的

把專題做好 書讀好 考試考好

要畢業不是問題

我現在重心努力放在課業上 把被當的給補回來

我這次暑修補兩科 都過了

還有五科要加油!!

我一定非過不可!!!

假日過的很快 該玩的還是沒有玩到 有點遺憾

有錢的話 我一定會出去玩的!!

我要去台中~~~~!!!!

好啦~明天要上課 第一天 不要漏氣了= =

P.S本來要剪頭髮的我 因為我媽沒空 今天又沒開 只好這禮拜等我回家剪QQ

我不要醜醜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