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開始就一直在玩非死不可

幾乎是呈現上癮的狀態

原來我發現的不只高中同學 還有大學同學也陷入非死不可的風潮

一直在留言簿上聊天 簡直把我笑到翻掉了

加了好多朋友 真的很開心^^

也聊的很愉快^^

我在寵物 動物園 農場 水族館之間 來來回回的奔波(?)

我卻覺得不會喊累 反而越玩越開心

來來來 還沒給我加的 趕快給我加 朋有越多越好 這樣才熱鬧^^

有一句話說的好"朋有再多也不嫌多"(好像是歌詞來的@@)

其實要先謝謝夫人 介紹給我這個東西 沒有這個東西 我也不會那麼快樂

小強和阿沛都好好笑XDDD

來!!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