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這個機會看"阿凡達"了

看完的感覺就是震撼、好看、驚奇

整個內容非常符合電影名稱

不管是人物角色、內容、效果全都到位

排行第一也不是排假的

雖然我過去看的時候 沒有很多人

可是到了晚上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想都是看阿凡達的人吧

但是我在看的時候 頭很暈...

真的超暈的~"~不知道為甚麼...

坐的也不舒服...可能我不能坐太久

我一直在變姿勢 暈暈很不舒服

我還是把它看完

兩個小時這麼長=口=

值回票價啦^^

這應該是告訴我們

自己該有的東西 就要努力去爭取

弱肉強食的世界 我們更要振作起來

不要只是袖手旁觀 否則自己也是弱方

勇敢的面對 不怕挫折

就是這樣^^

年底我要看鼠來寶2!!!

超級可愛的老鼠 我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