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本來要在今天的下午上ASP

結果我收到學校信箱裡 老師記來的通知改在昨天晚上六點上課

挖哩咧~~~!!!我要守候大哥大的電視耶!!!!

我還不是為了SJM>////<

昨天晚上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上課去~

整個很沒有精神 因為...鼻子超不舒服>"<

鼻塞鼻塞鼻塞 一直鼻塞 害我想睡覺

又打噴嚏流鼻水 超級難過

天氣變化太多 鼻子更加嚴重了...

終於阿~八點放學 我整個衝到家裡看電視

到家剛好九點 又剛好SJM是壓軸

嘿嘿~~~等ㄚ等~

等到九點半 出來了!!!

我跟著電視裡ELF狂叫(其實沒有狂叫 只是歡呼兒已)

聽著我愛聽的Super Girl

果然 聽了幾遍都不會膩呢XD

可能是因為肚子餓 他們幾個不是那麼的有精神

咱們小13一直在喊"巴豆妖"

還講出"我要吃飯(台語)"

結果貼心的菲哥 還真的送出自己的便當給小賢吃

敬老尊賢的關係 餵了菲哥幾口飯(菲哥也很可愛耶XDDD)

重點重點!!!!

本命東海 拿了菲哥的便當吃了一口飯

因為東海一個動作 讓我在海裡越陷越深了XDDDDD

東海阿~~~~你怎麼可以犯規>"<(犯很大= =)

你跳的舞真的超讚的!!!

庚哥的超有魄力 Henry的小提琴表演讓我很佩服(還偷玩菲哥的頭髮XD)

結尾...讓我很不滿意...

因為...它居然還有分上下集!!!

收視率不是這樣賺的吧= =...

萬一我下禮拜錯過了 那我就要看凌晨四點的重播耶= =...(不一定有電視看QQ)

我腦子一直回想東海吃便當的畫面 好想捏他的臉(驚人的是中文也講得太好了吧!!)

讓菲哥塞在嘴裡的食物講不吃話來 東海一直問"好吃嗎?" "是不是?" "好不好?"

讓我笑到爆了XDDDD

海飯們 對於東海犯規的行為 請多加的克制

不要像我一樣失去理智 很想捏他的臉XD

下集 我一定要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