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回家了QQ

我爸媽都很期待我回家的說...

被作業+小考纏身 所以都不能回家

我傳訊給我媽的時候 我媽很驚訝的回我說"啊?!又不回家囉?!"

我也不願意阿Q口Q

除非考試週 否則我每個禮拜一定會回家的

不曉得是誰說大四生活會變得很輕鬆

你們看看 還是忙的不可開交

假日才能放鬆

只是比較擔心專題啦...

進度都沒有 怕會延畢QQ

不管怎樣 下禮拜一定要回家 不然齁...

可是想到禮拜天有課 整個很無力...

我不要上課啦>"<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