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室友聊了好久好久

關於她感情上的事 我心疼又佩服

心疼的是她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佩服的是她一顆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的心

她還跟我說"接下來,妳應該要去找下一個"

"我?"

不由得笑了一下

找下一個 有可能嗎?

我自己是這麼想 愛情這種東西

想碰又不敢碰 原來我是膽小的

聽她說的愛 好轟轟烈烈

聽我說的愛 好平平凡凡

想起朋友說的"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就算只是牽個手 聊個天 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心裡有對方的存在

也許是因為自卑 才不敢再尋找愛情吧

聽不見就算了...外表也不起眼

誰會看見我的內心在想什麼...

室友罵我說"你太沒有自信了!!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你知道嗎?!"

偶爾說說自己"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也不錯

是這樣嗎?

愛情 就順其自然

緣分 該來的就會來

我只想把握現在

愛情可以少

但是朋友 不能少^^

家人更不能少

我會讓自己 變的很有自信的

 P.S謝謝妳跟我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證明妳真的把我當成朋友一樣^^

   我愛妳>"<

   我也希望妳的下一個會讓妳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