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開始打拼的日子 真的好累喔= =...

禮拜六剛好早上沒有考試 我們才可以晚點起床多睡一點

10點起來吃個"早餐"(算是早餐吧=口=|||)

11點要到三連堂集合 ㄟ害...居然要吃便當!!

人家才吃麵包不久耶>"<

好吧...勉為其難吃了...小蘭和湘草說要幫我吃肉 OK的啦!!沒問題XD

呼~吃飽了 準備上路XDDD(安全上路的意思是吧XDD)

拿到分配好的監看場所 哈!!我最近的啦XDD

偶在E棟耶~(這樣爽會被圍毆= =...)

跟一個不熟的學長(應該是@@)一起監看同一樓

好無奈= =...不能聊天 真的很不熟阿Q口Q~~~

還好有去資源教室借了兩本書 不然真的會無聊...

當然不是只有看書就草草了事 當然要幫忙收"缺考人數報表"

還要應付考生說"考完試請到一樓好嗎?"我還被瞪要不就是翻白眼(我好無辜喔QQ)

忙著忙著到下午五點左右 呼~~第一天OK!!要開始第二天哩>"<

第二天起的更早 我鬧鐘設六點二十五分 夭壽喔~~超想睡的!!

恍恍惚惚的走到三連堂 我似乎還沒睡醒的樣子呢XD

拿早餐囉~~~期時拿飲料的時候 我很猶豫到底要拿飲料還是牛奶阿= =

最後選擇牛奶 原因是...不想吃太飽XD

不然齁~到時候中午就吃不下哩...

吃完早餐要回到岡位繼續工作 天阿~~真的是又悶又熱阿= =

在哪幾個小時裡 我總感覺超級煎熬的~"~

不過我要說說很糗的事情 就是阿~

我想說趴在桌子上小咪一下 結果...好像被抓包哩=口=!!!

第二次是真的睡著了 突然教官找我簽名領薪水 害我不好意思=////=

書也看了幾個鐘頭 看到一半還差點睡著

沒辦法...太早起床 真的很愛睏...嗚嗚~~

還有一個大驚喜!!國中同學居然來重考了>O<

不過...怎麼到現在才要重考啊?!會不會太晚了?!

不過...同學~祝你考上你要的學校喔^^

我以為呢~要考到快三點那邊 結果我沒有注意到幼保科的最後一節還要考試...

我白白高興了一下(拍謝啦XDD)

還是要折騰到五點左右才可以下班

同時!!我A到了幼保科的考生忘記帶走的課本XDDD

反正沒有人要來拿我就拿走哩~(因為偷看了一下內容 發現我還蠻有興趣的XD)

好啦~把東西整理整理 就可以回宿舍哩

呼~~超級熱的 腰又很痛 簡直痛到一個不行

又很累愛睏 吃飽飯我還在桌上睡著哩...

但也睡不久 因為真的很難睡(本人我很討厭趴桌子~"~)

再加上要跟老爺和夫人一起去換衣服(只有在出去玩精神最好XD)

回到宿舍 簡直熱到爆!!!

P.S謝謝湘草和小蘭的協助 我愛你們喔>////<

順便...把照片PO給我吧 我也要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