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要開始第二次的宿舍抽籤

我!!一定要抽到 否則!!

就要回家住了...每天通車都已經夠累的了

住外面也不行 根本就是不給我長大的機會嘛~~

老天爺阿~可憐我吧...一定要讓我抽到宿舍喔>"<

抽不到就...嗚嗚~~~

拜託~~~一定要讓我抽到喔>"<

我我我...我不要住家裡啦~~~~!!

我寧願孤孤單單的 我也不要被家人受到束縛

我媽跟我說我住佳裡的話 我媽就會很輕鬆

可以讓我洗衣服曬衣服洗碗又拖地

奇怪咧!!!老弟在家是幹嘛的 只會給它倒垃圾這個本領

我在家就把我當傭人一樣使喚 老弟在家當少爺

這樣會害了他耶!!總部希望他變成生活白癡吧

會吃飯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會幫忙 只是不服氣老弟怎麼可以這樣!!

吃飯看電視玩電腦睡覺還能幹嘛?!

態度囂張 還會頂撞父母 難道您們真的無所謂嗎?!

好吧~我離題了

總而言之 我一定要抽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