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加班已經開跑了

我呢~傻傻的還不知道要搶= =

等到看到名單我才知道十一月底之前就要去排了

都搶光光了

只有搶到空白的地方

要不然就是別人讓給我的

夜班加班錢錢是賺最多的

雖然身體要顧

但是賺錢最重要

我承認我受到金錢誘惑

畢竟總是要養家的

父母的生活就要靠我了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得很好

不想要因為沒錢而苦惱

我不喜歡看到這樣

但是我只有搶到兩天....

七號我就要加班了

只是擔心自己會不會睡著XD

二十三號那天也加

一月份就要換回早班了

只能在早班的時候多加一點

但是有規定說不能加超過六十小時

等於說不能加超過六次

再來就是二十號之後算下個月的

我還不知道來著

同事跟我講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知道的事情多著呢XD

總而言之 加班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