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公寓 每年一定要辦一次的普渡終於到了

本來我可以睡久一點

但是我媽叫我九點起床 要曬衣服 準備拜拜了

我也要認命了 睡眼惺忪的曬衣服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準備把要拜拜的東西搬下去

超級熱的啦~滿身汗哩

東西也很重

重點是!!

好熱鬧阿XDDD

全公寓的人都下來拜拜哩~~

拜完還有飲料可以喝 人真好(心裡感動~)

雖然很熱 但我覺得 大家在一起熱熱鬧鬧的真的很好^^

也看到我爸這麼辛苦的處理大小事 還有村長和代表

由心裡感謝^^真是辛苦你們了~~

每一年 都會很期待這件事的到來

哈哈~~~

好久沒來這更新哩= =

最近都在更新無名 好像都忘了要來這更新了

我在此跟大家說

"久等了"

 

 

(誰等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