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當天上去宿網看看公佈中籤宿舍的結果

結果居然沒有我的名字...

我室友也跟我說她沒抽到

這下子可要找房子住了

可是要住外面又要跟家人商量

偏偏我家人不放心我 畢竟外面的環境很複雜

老媽叫我找資源教室的老師幫忙

陷入困境了...老師本來有提供幫我們抽中宿舍

我...沒有去叫老師幫忙

因為我有我的顧慮 第一我有抽到那我室友沒抽到呢?那不是沒有室友可以選?!

第二只是不好意思找老師幫忙 況且要找老師幫忙的人很多 再加上電影票的事情我還是很愧疚...所以不好意思再找老師了...

這樣的兩難足足讓我不知所措幾天...

室友也在找房子了...我只是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跟一個不熟的人一起生活和對話

說真的 魚丸她真的是我唯一最信任的朋友 老爺也是我心中最好最好的人

想到以後不在屋簷下一起聊天一起睡覺一起吃飯 感覺好難過喔...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友誼的過程

小蘭學姐就要畢業了 香草也說不定有自己的人選

突然感覺全世界是剩下我一個人...

親愛的家人們 我可以有自己的決定嗎?

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長大了 我有我的決定

我想得比任何人還要多 雖然不成熟 可是也不會不成熟

住外面不是我故意的 也不是我渴望自由

我只是想把握住 跟朋友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親愛的家人們 您們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